_MG_1034.JPG  

       每次到茶園工作總是習慣性站在高處向遠方望去,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晴天.陰天或是下雨天總有不一樣的感受,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看那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茶樹和那飄渺雲霧好一個浪漫,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主婦我沒有唯美文筆只是簡單描述自己內心感受,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常常慶幸自己住在深山裡,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有好山.好水.好空氣和一群好人.........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茶季忙碌的時候我把它當成是鍛鍊身體,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烘焙茶葉的時候我把它當成是累積經驗,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朋友來訪的時候我把它當成是聊天休息,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準備家人.師傅餐點是愛心表現的時候,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下雨天待在家是上網連絡感情的時候,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每一天每一個時間點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,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就是要開開心心當個阿里山姑娘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唉...就快變歐巴桑了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山姑娘[雅芳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